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憾、汗、悍主导国际足坛 大罗再进球助球队获胜

2009年07月21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憾、汗、悍。三种感觉形容昨日的国际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赛场。尽管距离欧洲五大联赛新赛季开赛尚有时日,但欧洲豪门们显然已经“不甘寂寞”,在继续笼络超级巨星的同时,也在积极通过热身赛进一步检验队伍的潜在实力。

利物浦、米兰双雄等球队走出国门,面对弱旅萎靡不振,非平即负。而远在美洲的罗纳尔多继续上佳表现,巴甲联赛再获进球成为球队的英雄。

  憾

  AC米兰两度领先被两度扳平

  意甲的AC米兰远赴美国热身,对阵洛杉矶银河队是AC米兰在世界冠军巡回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不过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球队,AC米兰两度领先却两度被银河队扳平,最终迎来一场遗憾的平局。

  事实上,AC米兰仍然在调试阵容,上下半场几乎让所有球员都得到比赛的机会。可以看出,红黑军团正在适应“无卡”时代的新打法。球队放走了卡卡,但新引进的巴西球员蒂亚戈·席尔瓦却不负众望,本场比赛攻入加盟AC米兰以来的首粒进球。其实,这场比赛最大看点就是贝克汉姆,小贝作为洛杉矶银河队的主力首发登场,面对上赛季效力的球队,还是体现老队员的作用,银河队的两粒进球都与他有关。

  汗

  国米、利物浦均不敌弱旅

  同样在美国热身的国际米兰,对阵墨西哥老牌劲旅美洲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双方各被罚下1人的情况下1比1握手言和。点球大战,国际米兰的维埃拉将皮球射飞,最终国际米兰以5比6的比分惜败于美洲队,美国热身是连续不胜,最近深陷转会漩涡的伊布替补登场毫无作为,而这极有可能成为伊布在国际米兰的告别演出。

  另外,英超的利物浦也威风不再,尽管主教练贝尼特斯并不在意热身赛的最终比分,但对阵弱旅士气低落令人着急。昨日凌晨,利物浦对阵维也纳快速队,0比1不敌对手,两场热身赛一平一负,而且一球未进。虽然队长杰拉德是首发出场,但仍难挽“红军”颓势,让人怀疑这是不是曾经在欧冠赛场上那支无畏的铁军。

  悍

  大罗再进球助球队获胜

  最近,罗纳尔多的状态真是好的惊人。在昨日凌晨巴甲联赛上,罗纳尔多再次成为科林蒂安获胜的功臣,在科林蒂安2比1击败克鲁塞罗的比赛中,罗纳尔多打满全场,尽管射失点球,但打入关键进球将功补过,帮助科林蒂安取得本赛季巴甲联赛的首个客场胜利。

  目前的巴甲联赛完全成为罗纳尔多的舞台,他可以成为比赛的终结者,也可以为所欲为的进球,算上本场比赛的入球,大罗在复出以后已经打进17粒进球,尤其在近4轮的巴甲联赛,罗纳尔多已经攻进6球。

  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的对手克鲁塞罗是大罗职业生涯的起点,而克鲁塞罗的比赛场地也是罗纳尔多的“福地”,他曾经在这块场地上演过帽子戏法帮助巴西戏耍死敌阿根廷,这一次“回家”,罗纳尔多风光依旧。

  (本组稿件 记者 杨锐锋)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