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俄“跳水女皇”32岁高龄重创吴敏霞 1米板摘金

2009年07月21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罗马7月19日电 中国选手吴敏霞和王涵失守世锦赛女子1米板跳水比赛,俄罗斯32岁的老将帕卡琳娜最终夺得了冠军。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吴敏霞以14.15分之差位居第二,而王涵获得了第三名。

  在已经结束的跳水比赛项目中,中国队获得了男子1米跳板、男子双人3米跳板和女子双人跳台冠军,而女子单人跳台和女子1米跳板的桂冠则分别被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和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获得。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认为,未能包揽所有金牌的原因主要有二,内因是中国队处在培养新人的过渡阶段,外因是世界跳水的整体水平在不断提升。

  在输给帕卡琳娜后,吴敏霞认为中国“ 梦之队”已经没有太多优势。而中国队的老对手帕卡琳娜却不同意这种说法,她说:“我不觉得世界其他队伍正在追上中国队,也许只是有一两个人,但你知道许多选手参加完北京奥运会后都会觉得很疲惫,尤其是中国选手。”

  32岁的帕卡琳娜是经历了伏明霞和郭晶晶两个时代的俄罗斯“跳水女皇”。北京奥运会上,她在女子3米板上不敌郭晶晶摘银。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