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米群星秀新版球衣 独特设计纪念百年荣耀(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1日16:28 来源:搜狐体育

  为了庆祝球队在百年之前的1909/10赛季首次问鼎意甲,本赛季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主场战袍巧妙地融入了相关元素,以纪念这段辉煌的历史。

  新款主场球衣的设计将米兰与生俱来的时尚天赋从T型台和精品店延展到场,以精妙合体的剪裁完美诠释了意大利最佳的制衣工艺。

  球衣主题设计仍然沿用“蓝黑军团”的经典黑色和皇家蓝条纹,并配有细白条的圆领和袖口。

  球衣正面和背面的经典条纹设计并非完全一致,正面以黑色条纹居中,背后同样部位则是皇家蓝条纹。这是在向1965/66赛季球衣的经典设计致敬。国际米兰队的球员正是穿着同样设计的球衣第十次赢得意甲冠军,从而在球队徽章上方添加了一颗耀眼的星星。

  胸口中央部位绣有意大利国旗徽章,以庆祝国际米兰队在100年前首次问鼎意甲。在意大利,只有冠军球队才会被授予在球衣上佩戴国徽的殊荣。

  衣领内侧的标签上印有一枚非常精致的米兰市旗。一侧接缝处的小标签则印有“Inter Centenario Del Primo Scudetto- 1909/10”(国际米兰首次意甲联赛冠军百年纪念 – 1909/10)的字样。

  球衣采用耐克独有的Dri-Fit创新面料。它有效地将体表的汗水吸收并排至织物面料表层,使运动员感觉更加干爽、轻便;面料本身的三维构造使皮肤能最有效地与空气接触,从而减少面料对人体的粘附。

  主场球裤为黑色,后腰部位印有米兰市旗的小图案,拉绳的绳头印有“Inter”(国际)的字样。球袜为黑色,小腿后部配有皇家蓝细条,上面也印有“Inter”字样。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