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阿泰将成科比身边皮蓬 在湖人夺冠取功名

2009年07月26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阿泰精彩组图

阿泰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美国权威体育杂志SI《体育画报》将27日将发表在杂志上的文章登在了网站上,文章是由他们的NBA专家伊恩-桑姆森撰写的,内容主题为阿泰斯特加盟湖人可能会让他赢得一枚极其渴望的总冠军戒指。详情如下:

  29岁的阿泰在7月8日同湖人签下一纸5年大约3300万美元的合同,湖人不只是做了一桩物美价廉的买卖,而且他们为科比找到了一个更具有侵略性的皮蓬,阿泰身高6英尺7,体重260磅,不仅能在外线投3分扮演终结者的角色,还能在低位统治比赛。

  这个休赛期大交易不断,湖人的主要竞争者魔术得到了卡特,骑士引渡了大鲨鱼,绿衫军签下怒吼天尊,马刺则搞定了杰弗森和麦克戴斯,各支强队都不同程度地升级,湖人则取得了其中的王牌。

  因为阿泰毕竟是阿泰,在公牛、步行者、国王和火箭,他都为球队奉献了自己的天赋和能量,他在比赛中的强硬和血性会感染队友,他在火箭的一个赛季便帮这支球队打破了12年的首轮魔咒。

  对于这样一个球员,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能得到他自然非常惊喜,因为他没有期望能最终得到阿泰,毕竟上赛季他曾竞争过这位年薪为740万的球员,而且阿泰曾表示希望得到一份更高薪水的合同。火箭也曾期望能续约阿泰,但直到7月1日姚明脚骨骨裂未愈,在同时没有麦迪的情况下,这意味着火箭已从竞争总冠军的球队行列中被排除,阿泰的经纪人大卫-鲍乌曼说:“没有姚明和麦迪,只有阿泰,火箭能夺冠吗?答案是不能。我们必须执行B计划。”

  最后,阿泰为了加盟一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决定在湖人和骑士中选择一个球队作为新东家。骑士也对阿泰非常感兴趣,阿泰说小皇帝给他打过电话希望他加盟,但湖人的反应更快速,库普切克意识到他能以更少的钱签下阿泰时果断放弃了阿里扎,他说:“我今天会说阿泰是比阿里扎更好的球员,我认为我们有成为更好的球队的潜力。”

  对于湖人而言,“禅师”菲尔-杰克逊具有控制问题球员的能力,最具有说服力的例子就是他能让花大虫罗德曼服服帖帖地辅佐迈克尔-乔丹,帮公牛再度完成三连冠,阿泰能和科比形成化学反应也将是湖人成功的关键。科比和阿泰的结合可以让湖人在锋卫线上和皮尔斯、雷-阿伦完全匹配,不至于再出现08年总决赛时湖人屡屡错位而漏洞百出的情况。

  阿泰现在还拥有出色的防守能力,这会让进攻华丽的湖人在防守端更坚韧更有连贯性,同湖人今年拿到总冠军的过程之不易相比,阿泰的加盟可能会让湖人的夺冠之路更平坦一些,而阿泰也将可能在湖人成就自己的冠军梦。(搜狐体育 风华) 

相关新闻

声音:夏季五佳交易:天尊加盟绿军居首 湖人巧夺阿泰
   经纪人另辟蹊径助阿泰 成熟“野兽”剑指总冠军
   美专家:阿里扎难成全明星 阿泰堪称湖人未爆弹 
访谈:阿泰:姚明麦迪都是伟大球员 为夺冠愿做任何事
花絮:体坛“双面人”PK:阿泰两面三刀 麦迪不让菲戈 

阿泰组图回顾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