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庞佳颖:状态没有奥运会时好 新泳衣出战无特殊

2009年07月30日0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何烃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何烃烃7月29日罗马报道) 罗马当地时间7月29日晚,第13届游泳世锦赛进行了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队有两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仍旧是空手而归。不过,收获第六名的庞佳颖表示,这个结果很正常。

  由于半决赛的成绩靠后,庞佳颖被排在了最靠边的第八道进行比赛。除了第一个50米排在第三位外,她在之后的比赛中再为挤进前三名,最终仅以1分56秒47的成绩获得第六名。对此,庞佳颖的评价是“正常吧”。

  谈到自己的状态,庞佳颖坦言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况,她说:“可能就是没有奥运会时状态好,比赛中一直按照自己的节奏游,感觉自己游出了正常的水平。”既然已经跻身决赛,难道就没有一点野心,没想过去冲击一下奖牌吗?庞佳颖回答很肯定:“冲当然是想冲,但是状态没有达到。(这次是在)室外比赛多少有点影响,(而且赛前)适应时间不是很长,还有时差等问题。”由于各种客观原因,让庞佳颖的状态无法达将状态调整到最佳。因此,就算是第六名的成绩,在庞佳颖看来也是“很正常的、没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庞佳颖也换上了新的泳衣参加决赛。在本届世锦赛上,尤其是欧洲的不少选手都选择了意大利某品牌的泳衣,这被认为是促使本届比赛产生众多世界纪录的最主要原因。高科技催生好成绩,中国选手也来尝试了一把。实际上,在昨天的半决赛的时候,庞佳颖就换上了的新的泳衣。那件泳衣险些咧开让庞佳颖走光,因此,决赛的时候她又换了另一个品牌。

  谈及新泳衣穿着的感觉,庞佳颖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体会,只是简单地说:“别人怎么穿,自己也必须适应。现在国外的(选手)都是穿着意大利本土的牌子,别人怎么穿,我们也怎么穿。”庞佳颖透露,这件新泳衣是在这次世锦赛期间在罗马才购买的,换上新泳衣参加比赛,也是中国队安排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