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东部实力榜:骑士居首魔术第二 篮网仅强于纽约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1日0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在今年夏天的休赛期,各家球队进行了多项运作,使得球队相互之间的实力对比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就根据休赛期各家球队所进行的运作,推出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在东部球队实力排行榜上,骑士队高居榜首,魔术队紧随其后,而篮网队只排在第14位:

  1、克里夫兰骑士

  骑士队上个赛季的常规赛战绩是全联盟最好的,在2009-10赛季骑士队有可能还会取得这样的战绩。骑士队今年夏天得到了具有统治力的中锋球员奥尼尔,另外他们还引进了安东尼-帕克和贾马里奥-莫恩,这三个人的到来将会进一步提升骑士队原本就不错的防守。骑士队上个赛季在自己的主场战绩是39胜2负,接下来这个赛季他们应该还会取得非常不错的主场战绩。还有更重要的一点,他们有勒布朗-詹姆斯领军。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