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唐正东砍29分统治内线 揭幕战江苏10分战胜广厦

2009年08月02日0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江苏VS广厦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日 山西报道)今天晚上8点,在山西潞安煤矿集团举行的CBA夏季联赛正式上演。本次参赛的球队共有12支,其中代表主队山西潞安矿业集团的江苏南钢今晚与代表国电汉川的浙江广厦进行了本次赛事的揭幕战,最终经过40分钟的激烈较量,代表潞安集团出战的江苏以83-73击败对手。

  不同于其他队伍的锻炼新人为主,代表山西潞安的江苏队这次夏季联赛是主力尽遣。

除了现在在国家队效力的胡雪峰,其他的大将们都来到了这次的夏季联赛中来备战全运会。比赛一开场,江苏队就凭借逐渐从伤病中恢复的唐正东的内线优势取得领先,在唐正东的一次2+1之后,江苏队5-0开局。随后唐正东在内线的优势使得江苏保持着领先,特别是在首节进行到3分多钟时,唐正东接到队友的突破分球后一个内线暴扣正式宣布了他的回归。

  尽管江苏内线优势明显,但是首节比赛结束时,江苏队比分并没有拉开比分。广厦队中后卫金立鹏开始展示自己的神奇外线,连续的5个三分命中,帮助广厦将比分紧咬,首节比赛结束,江苏以27-24仅领先3分。

  第二节唐正东开始面对对手的包夹,广厦队中的小将们也开始适应赛场上的气氛,开始渐渐找到了进攻的手感。浙江队23号赵大鹏等小将都渐渐开始连连得分,双方在第二节的得分都不高,在第二节比赛结束之后,江苏队以45-41领先。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江苏队就开始展示他们的实力,江苏队连续防守成功,渐渐将比赛的比分拉开。广厦队主教练王非也不得不叫出暂停。但是暂停之后浙江队连续被对手打出快攻,江苏队中吴楠开始连续的突破进攻得手,在这节比赛结束之后,66-57江苏队渐渐拉开了比赛比分。

  第四节比赛老将遇俊锴开始带领广厦进行反击,但是江苏队在篮板球方面的优势使得他们一直保持着比分的优势,尽管广厦队的内线小将王非也不断的冲击江苏的内线,但是唐正东的内线优势实在太大,最终比分也没有拉近,江苏队以83比73战胜对手,赢取开门红。(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