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海滨对手成首轮最佳 球迷赞中国铁腰好得恐怖

2009年08月05日0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周海滨两大对手入荷甲首轮最佳阵容
周海滨两大对手入荷甲首轮最佳阵容

    搜狐体育讯 8月3日,荷甲首轮的硝烟刚刚散尽,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便评选出了该轮的最佳阵容,结果经常被拿来和周海滨比较的埃因霍温前锋托伊沃宁,以及芬洛队日本中场本田圭佑双双入选;与此同时,在预备队打出神勇状态的中国铁腰,也得到了PSV球迷的盛赞,称他有能力应该参加一队的比赛。

  在Goal.com评选的4231阵容中,埃因霍温与芬洛比赛的两大主角当仁不让地入选,国奥时期曾是周海滨手下败将的本田圭佑本场比赛一传一射,先是用一记不可思议的脚后跟妙传助攻队友,随后用精彩的凌空抽射破门。“这个日本天才被誉为世界足坛希望之星,而他对PSV的表现也印证了这一点。”

  埃因霍温主力前锋托伊沃宁能够跻身最佳阵容,靠得是门前超强的嗅觉,本场比赛他两次头棰破门,并帮助队友阿姆拉巴特首开纪录。值得一提的是,瑞典天才和周海滨几乎同时加盟埃因霍温,该队官网对这两位年龄相仿的年轻人寄予了厚望,几个月前甚至发表“托伊沃宁和周海滨谁更强?”的文章,进而引发了球迷的一番争论。

球迷称赞海滨预备队神勇表现,呼吁其代表一队比赛!
球迷称赞海滨预备队神勇表现,呼吁其代表一队比赛!

  时过境迁,当托伊沃宁和本田圭佑几乎可以凭一己之力拯救球队时,综合潜质并不他们逊色的周海滨却受限于所踢的位置被迫在预备队煎熬,好在中国铁腰在逆境中没有自暴自弃,在队莱昂尼斯队的比赛中他首发出场独中两元,球迷称赞其上半时表现简直“好得恐怖”,认为海滨和同样打入世界波的巴西天才前锋雷斯不应该再委屈在预备队,应该代表一队出战更高级别的比赛。(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