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女排3-0横扫泰国队 大奖赛四连胜笑傲群芳

2009年08月07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巴西女排3-0泰国]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周比赛开幕,在中国澳门站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女排3-0轻取泰国队,三局比分为25-14、25-17和25-11。目前巴西女排在本届大奖赛中取得四连胜。

  巴西女排本场首发阵容为1号法比亚娜、3号丹尼-琳斯、6号塔伊萨、7号玛丽安妮、9号纳塔利亚、13号谢拉和14号自由人法比。其中法比亚娜、玛丽安妮、谢拉和法比都是巴西队北京奥运会夺冠功臣。

  首局比赛泰国队打得积极主攻,首次技术暂停她们以5-8只落后三分,随后巴西队在观众的助威声中强势爆发,她们很快就以23-14拿到局点。之后奥运冠军毫无压力以25-14赢得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由于双方都出现了一些失误,比分难分伯仲,第一次技术暂停,巴西队以8-6领先2分。暂停结束后,奥运冠军气势如虹连拿四分,到第二次技术暂停,巴西女排已经领先了8分。尽管落后,但泰国女排并没有失去信心,她们试图缩小差距,不过由于身高并不占优势,面对对手的拦网,泰国队并无办法,网前完全处于下风,最终巴西女排以21-17再下一城。

  轻松拿下两局之后,第三局比赛巴西队打得更加游刃有余,凭借身高优势,她们在扣球和拦网上令对手几乎无还手之力,很快奥运冠军就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第二次技术暂停巴西队以16-6领先。随后巴西女排似乎是感觉胜利在握,她们没有给泰国队任何反击的机会,最终以25-11大比分取胜,从而以3-0横扫对手。

  目前巴西女排在四场大奖赛比赛中全部以3-0的比分获胜,奥运冠军的实力与霸气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