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仕鹏意外下场引虚惊 揭秘中国队二节低迷原因

2009年08月07日2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怪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今天中国队迎来了亚锦赛的第二场小组赛,昨天大比分击败印度之后,中国男篮将要面对拥有“小易建联”的哈萨克斯坦队的挑战。

今天首节中国队一度落后于哈萨克斯坦,但正是依靠王志鹏和易建联的出色发挥,男篮在单节之后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

  王仕鹏在首节出色的表现之后,竟然在第二节主动要求下场,这个举动也让人担心王仕鹏是否受伤。“我在半场结束后询问了中国队队医杜文亮,王仕鹏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只是有点疲劳,所以希望调整一下打下半场。”央视记者于嘉在半场结束后表示说。

  “哈萨克斯坦的小易建联安东波诺马列夫在半场表现也不错,砍下12分,但是他有5次被侵犯的经历。这说明他的被关注程度还是很高的。”于嘉说。

  而苏群则对中国队第二节的表现进行了点评。“第二节中国队替补与王治郅之间的配合不好,不如主力。”这就是第二节只得到13分的原因。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