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兰女排3-2险胜美国 豪取五连胜积分直追巴西

2009年08月08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美女弗里尔暴扣]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周比赛进入第二轮,在中国台北站比赛中,荷兰女排与美国女排苦战五局,最终荷兰队以3-2险胜奥运亚军,五局的比分为12-25、25-22、25-16、21-25和15-13。>>>技术统计

  第一局,利用美国队在开局阶段的几次失误,荷兰队领先对手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不过,此后荷兰队在接发球方面出现问题,而且在防守方面连续出现失误,致使对手反超比分。尽管荷兰主教练随后请求暂停,不过这并未收到太大效果,荷兰队表现依旧不稳定。首局比赛,美国队25-12取胜。

  第二局,美国队出现了多次莫名其妙的非受迫性失误,荷兰队抓住机会,迅速确立了6分的领先优势,并领先对手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美国队全力追赶比分,在发球和掩护进攻方面均有所改善。尽管如此,但美国队在接发球上依旧表现不佳,难以进而组织起有威胁的攻势,并最终以22-25丢掉该局。

  第三局,尽管在一开始表现有些起伏,但荷兰队凭借着在接发球上的出色表现,在进攻上屡屡得手。在稳定的发挥下,荷兰队在该局始终保持着7、8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并以25-16再胜一局。荷兰以2-1将总比分反超。

  第四局,荷兰队在初局阶段延续着上局出色的状态,美国队难以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不过,在加强了拦网及防守力度后,美国队将局面扭转,在进入两次技术暂停时均领先对手,并最终以25-21拿下该局,将总比分扳成2-2平。

  决胜局,在压力之下双方均显得有些紧张。当荷兰以14-10获得赛点后,美国队顽强的连扳3分。此时,荷兰主教练及时请求暂停,借机稳住局面。在队员重新回到场上后,凭借着4号斯塔伦斯的进攻得分,荷兰队最终以15-13拿下该局,总比分3-2险胜美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