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达迪心情好调侃记者 伊朗中锋不在意打满全场

2009年08月11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动作流畅
动作流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11日天津报道)在今天上午11点进行的男篮亚锦赛复赛第二场比赛中,伊朗队88-78战胜了菲律宾队,头号球星哈达迪拿下恐怖的21分、16个篮板、5助攻和5盖帽的超级数据,这是开赛迄今为止所有球员中最华丽的一场表演。

  当记者跟他提起得分、篮板和盖帽时,哈达迪笑着说:“别忘了还有助攻。”

  “我就是想一直赢下去,努力地得分、抢篮板,全力地去比赛。

”哈达迪继续说,“我的心里已经完全准备好了,所以这场比赛才能打得这么好。其实这场比赛是很难打的,因为对手的内线大个子也很强,菲律宾队的身体条件也不错,在第四节我们打得不好,投失了很多球,而他们却投的很好,不过总体上来我们打的不错。我打的也不错,因为队友打得都好。”

  在比赛还剩3分多时,哈达迪盖帽落地之后表情十分痛苦,他低着头表情痛苦,眼巴巴地望着队友跑回去防守。“我的腿是有些累,但是还不算太坏。这些天我的腿一直都不太好,但是我仍然可以继续比赛,就算有伤病我也可以坚持比赛。”他一边说一边指着右腿说。

  本场比赛哈达迪几乎打满了全场,在还剩1分23秒时被主教练换下来休息,哈达迪坦言时间再长也没关系。“因为我之前没有打太多的比赛,我已经准备好下一场比赛了,已经为8强赛准备好了。”

  其实哈达迪在亚锦赛之前身体上都有伤,但是为了国家荣誉,他决定豁出去了。“一打篮球我就忘记担心受伤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