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点球大战险胜新加坡队 国足客场首秀勉强及格

2009年08月13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尽管当地华侨打出了“高哥猛进”的标语,但中国足球队的第一次客场秀只能算勉强及格。他们昨天在90分钟内以1比1与新加坡队打平,通过点球大战才以5比4赢得最后胜利。

  面对集训不到一周、5名主力缺阵的新加坡队,国足竟然在第7分钟先丢一球。

新加坡队员沙赫力压后卫杜威,头球破门,赢得新加坡球迷一阵掌声。好在国足在20分钟后找回感觉,来自北京国安的后腰杨昊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波澜不兴,国足虽然控制了主动权,但临门一脚差的老毛病依然严重,郜林、姜宁和曲波都错过了反超比分的良机。点球大战,曲波、杨昊、姜宁和孙祥弹无虚发,国足最终以5比4战胜对手。

  对国足主帅高洪波来说,新加坡是一个有特殊意义的地方。1994年,因体能测试不及格无缘中国联赛的他,曾经参加了一年新加坡联赛。15年后故地重游,高洪波坦言新加坡足球进步大,“如今的新加坡队有身体十分强壮的得分手,这场热身赛起到了效果。”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