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小将处子球目标世青赛 宿茂臻赞其前途光明

2009年08月13日1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国青杀手进球狂奔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3日潍坊报道)一个进球,鲁能小将文烁不仅证明了自己,还为国青打开了通往决赛的大门。打进国青处子球的文烁赛后表示,未来的目标是世青赛能有好的发挥。

  上场与城南一和的比赛中,文烁差点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本场比赛他用一粒制胜球帮助国青晋级决赛。文烁表示,“很高兴打进国青的第一个进球。没有前几场比赛那么顺利,上半场比较艰苦,宿指导中场交代了很多东西,胜利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

  上半场比赛局面十分胶着,国青并没有获得什么机会,宿茂臻在中场换上了文烁。文烁说:“上半场一个前锋,下半场两个前锋,多加了一个前锋,进攻的机会也就多了。”宿茂臻并不认为文烁是替补,“国青里首发和替补没有区别,每个人都在为全队做贡献。很高兴看到文烁上场后非常积极,最后能抓住一个机会。”

  作为鲁能足校的学生,文烁在场上赛收到了最多的掌声,足校的队友也都在场边为他加油。身在主场作战的文烁表示,“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在心理上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国青将在决赛中再次面对西班牙人,文硕表示,“下场比赛会针对对方布置更有针对性的战术,肯定和第一场不一样,第一场是遭遇战,双方都不了解。”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中国国青,我为他们的精彩表现鼓掌。
只是一次邀请赛,夺冠也不能说明什么。

  宿茂臻赛后也夸奖了爱徒文烁,“非常有能力,有潜质,经过一段在国青的训练和比赛,我相信会有一个非常好的未来,也坚信他们会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文烁也谈起了自己的目标,“主要是亚青赛,努力取得好成绩,争取打进世青赛,有好的发挥。”

  [现场组图]-幻灯:国青杀手进球狂奔庆祝 北京小将罚失点球

  [聚焦功臣]-鲁能小将处子球目标世青赛 宿茂臻赞其前途光明

  [主帅评球]-宿茂臻最满意弟子一点 详解半场为何会判若两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