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崔建军:亚欧风格不尽相同 最后一战必全力以赴

2009年08月15日2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中国男排3-0胜印度获世锦赛资格]
中国男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5日成都报道)北京时间8月15日,男排世锦赛资格赛在成都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排以3-0战胜印度队,从而两战两胜提前获得了明年世锦赛的入场券。赛后中国男排主攻崔建军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今天比赛崔建军在场上发挥异常出色,18次扣球13次得分,成为中国男排第一得分手,场上他的一次次猛扣成为印度队的噩梦,每一次崔建军重重将球砸在对方场地内,四川省体育馆总会想起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对于今天自己的发挥,崔建军显得非常谦虚,“今天自己没有过多考虑结果,没有想要说把球扣得多响亮,只想要在场上发挥更稳定一些。二传将球传过来之后,不管用什么手段,把球处理过去就行,可以说对自己要求比较低吧。”说完崔建军开心地笑了起来。

  这次世锦赛资格赛,中国队在面对亚洲球队时几乎没有遇到什么抵抗,这和他们以往对阵意大利、美国这样的强敌时形成鲜明对比,崔建军认为亚洲球队和欧洲球队的风格不尽相同。“欧洲球队相对来说,网口和力量要强,而亚洲球队在战术上,跑位比较花哨,这会对拦网造成影响,而且亚洲队员在空中打手出界掌握地比较好”。

  获得出线权之后,中国队几乎可以登上亚洲霸主的地位,不过崔建军却认为中国男排的着眼点不应该只是在亚洲。“亚洲称霸只是我们的一个主要目标,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现在虽然出线了,但是明天我们还剩下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他,我们还要全力以赴”。

  帅言-周建安直言男排完成目标 先准备末战未想世锦赛
  恭维-印度主帅恭维中国男排强大 称水准不在同一档次
  分析-男排拦网令印度球星失色 崔建军凶狠发球显威风
  计划-男排年轻队员承载希望 周建安着手2010建队计划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