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建安直言男排完成目标 先准备末战未想世锦赛

2009年08月15日2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中国男排3-0胜印度获世锦赛资格]
中国男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5日成都报道)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男排在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中以3-0战胜印度队,这样中国队两战两捷提前获得了明年世锦赛的入场券。赛后中国男排周建安表示在已经完成本次比赛目标的情况下,已经把注意力放到最后一场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

  今天这场和印度队的比赛,中国队非常巧合地以三个25-16战胜了对手,比赛中印度队根本没有给中国队造成任何威胁。与昨天赛后抱怨队员发挥太糟糕相比,今天周建安的心情显然好了很多,“经过昨天这场比赛的适应,今天队员们进入状态很快,在场上不管从心态上还是技战术运用上,都比较平稳,打出了中国男排的技战术特点,可以说我们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比赛赢得很轻松,但是周建安依然只是评价为“正常发挥”,显然对于这支年轻的男排,周建安的期望值很高。此次世锦赛资格赛,除了完成小组出线的既定目标之外,周建安另外一个目的就是锻炼队伍,从今天的比赛看,显然他的目的也达到了。

  “在我上任以来就没有和印度队交过手,在不了解对手的情况下,今天队员们打得非常积极主动,应该说赛前充分的准备起到了不错的效果,我们从始至终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周建安说。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只剩下了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今天下午澳大利亚也是3-0战胜泰国队获得了世锦赛的资格,中澳两支队伍在明天的攻坚战中将一决高下,周建安表示澳大利亚队的身高和拦网都非常有特点,明天的这场比赛肯定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有记者问及周建安获得世锦赛入场券之后,对决赛阶段比赛有何展望,对此周建安难得露出了笑容,“我现在根本没有想世锦赛的事情,脑子里只有明天这场比赛,澳大利亚是这次比赛最强的随后,我们回去要好好准备”。


  恭维-印度主帅恭维中国男排强大 称水准不在同一档次
  分析-男排拦网令印度球星失色 崔建军凶狠发球显威风
  计划-男排年轻队员承载希望 周建安着手2010建队计划
  声音-崔建军:亚欧风格不尽相同 最后一战必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