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险胜黎巴嫩挺进决赛 拿到世锦赛入场券

2009年08月16日0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王仕鹏的突破成为中国队的利器

  金报天津8月15日电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惊心动魄,跌宕起伏,用这八个字来形容今晚的中黎之战,一点都不为过。在今晚的男篮亚锦赛半决赛中,中国队经过4节苦战,最终以72:68战胜对手,晋级决赛,并拿到世锦赛入场券。

  首节,黎巴嫩队上来就打了中国队一个9:2。中国队依靠王治郅和易建联的内线进攻将比分咬住。第二节,中国队的进攻有了起色,凭借刘炜在最后时刻的跳投中的,中国队以35:33反超。


  第三节,王仕鹏突然爆发,里突外投连得9分,中国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关键的第四节,黎巴嫩队向中国队发起疯狂的反扑,迅速将比分反超。好在王治郅和易建联为中国队稳住阵脚,最后时刻,中国队利用5次罚球机会,4分险胜对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