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将做客上海拜见徐根宝 中国足球成主议题

2009年08月19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以往颇有些寂寞的根宝足球基地迎来送往了不少贵宾,包括上海市领导、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部门的领导等。今天下午,这份贵宾访客的名录上又要增添一个名字——现任中国男足主教练高洪波。

  在结束了国足在东南亚的阶段性热身赛后,高洪波选择在回程时借道上海,并专程拜访自己的恩师徐根宝。鉴于之前国足热身赛“由盛而衰”的走势,以及之前频频传出的“技术顾问”和国字号征调上海东亚球员的非正式传闻,当然还要加上高洪波“主帅”的身份……此次的拜访自然让外界浮想联翩。但是,昨天根宝基地的相关负责人就此明确表态:“这次高指导纯粹是以私人身份来看望徐指导的,没有带任何‘官方’任务。”当然,届时中国足球肯定是这对师徒不可回避的话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