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巡赛郑州站首轮 梁文博4比1汪奇顺利晋级16强

2009年08月19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郑州8月19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首轮比赛中,头号种子梁文博以4比1战胜首次闯入中巡赛正赛的湖北球手汪奇跻身16强。 在中巡赛上一站赛事中,梁文博击败丁俊晖夺得海口公开赛冠军,因而成为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

这场比赛首局,梁文博两次机会得到19分,此后把握住一次机会打出单杆99分先拔头筹,可惜的是最后打粉色球失误没能单杆破百。 第二局梁文博率先上手,打出单杆24分。此后梁文博打得很冒险,出现几次失误,汪奇连续四次得分50比24领先。不过梁文博有一次清台逆转的好机会,可惜他得到12分后叫棕色球失误,强行进攻没有打进留下机会。汪奇打进棕、蓝、粉三球取胜。 双方打成1比1平后,梁文博在第三局再度发威,一上手就打出单杆88分取胜。第四局比赛汪奇有三次好机会但相继出现严重失误,梁文博先后打出单杆30分和40分再下一城,总比分3比1领先获得赛点。 第五局比赛球失混乱,双方都很难打出高分,梁文博两次打出单杆24分,在台面仅剩两颗红球时50比27领先。不过汪奇有一个清台逆转的好机会,但他打黄球失误错失良机。此后梁文博抓住机会清台,结束整场比赛。 晋级中巡赛郑州站16强后,梁文博将在1/8决赛中对阵梅希文和崔明之间的胜者。(完)

(责任编辑:于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