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与大羽联合进球 外援桑德罗“开和”还有遗憾

2009年08月27日0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从8月2日到昨天晚上,三周半的时间桑德罗终于收获了他代表泰山队的第一粒“进球”。泰山与亚泰一役的最后一分钟,桑德罗一脚劲射,皮球打在李金羽腿上折射入网。尽管此球的主要力量来自桑德罗,但是根据规则和最新的技术统计,这一进球归属了大羽。

  让人遗憾的是桑德罗和大羽的联合进球并没能挽回败局。虽然进球有些运气,但桑德罗看到皮球入网后仍然比较兴奋,单手握拳,使劲挥舞着。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桑德罗的表现饱受争议,打前腰的他急需有出色的表现来证明自己。此前王永珀的进球也让桑德罗完成了一次助攻,“自己能进球总是一件高兴的事,可是与自己进球相比,我更愿意让全队获得胜利。”赛后桑德罗并没有因为自己进球而洋洋得意,“我知道现在联赛正处于关键阶段,希望我们的球队能获得更多的胜利,至于谁进球并不重要。关于我自己,我只是希望能有好的表现,以便帮助球队获胜。”

  李金羽对这粒意外的进球比较坦然,“说实话,谁进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球队要赢球。我要求自己珍惜上场的每一分钟,只要上场比赛就要全力以赴。”李金羽赛后如是说。

  (记者 訾言)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