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新科国脚进球“献”国足 兴奋过头险些受伤

2009年09月03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松)“我要带个进球去国足报到!”

  与东亚队的比赛之前,辽足前锋杨旭得知自己入选了新一期国足名单,他对记者兴奋地表示,要在比赛中进个球。

  杨旭果然没有食言,昨晚的比赛中,他首开记录。

但这位“新科国脚”似乎有些兴奋过头,比赛中受伤被迫下场。虽然经检查并不大碍,但还是让球迷吃了一惊。

  两连败的辽足面对冲超最大对手上海东亚,比赛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比赛开始之后,新科国脚杨旭展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积极的拼抢和跑位也换来了不错的机会。第35分钟,杨旭接到安德森的传球后,面对对方门将冷静地一脚推射得手。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的同时,杨旭也为自己即将到来的国足之旅开了一个好头。

  不过下半场开始没多久,有些兴奋过头的杨旭在一次拼抢中不幸受伤,在队友的搀扶下被换下了场。杨旭受伤的地点就在记者所在广告牌前面,因此完全可以看到他痛苦的表情和因疼痛发出的叫喊声。此时,辽足队医及时赶到进行处理,在查看之后示意主教练换人。

  被抬到场边之后,记者和辽足替补球员都围了过来,大家都担心杨旭的运气太差,刚入选国足就受伤。

  好在经过简单处理之后,杨旭自己感觉没有想象中的严重,一旁的队友在确定无碍后也和他开起了玩笑,“你小子吓死人啊?不就是硬伤嘛,整得跟脚断了似的。本来以为你去不成国足了,咱们还想挑个人替你呢!”而躺在地上的杨旭此时也有一种“大难不死”的感觉,随即和记者开起了玩笑。“我没事啊,别把我写成真伤了,国足再换人啥的。哈哈……”

  之后,辽足替补上场的马里科又打进一球,最终球队2:0完胜对手,拿下了这场重要的比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让主帅马林评价一下杨旭的表现,马林半开玩笑地说:“我很不满意,他表现得也太亢奋了!还是年轻啊!”

  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杨旭确实表现出了一名优秀前锋的气质,但愿这个中甲本土最佳射手未来能够在国家队开启属于自己的天地。

  东进战平 冲超遇阻

  辽足在主场阻击了上海东亚,但是沈阳东进却没有抓住提升排名的机会。

  在昨晚进行的沈阳东进客场挑战南京有有的比赛中,虽然东进拼尽全力,但是仍然无法取得进球,最终以0:0的比分和对手战平。

  在客场挑战南京有有之前,沈足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是第四名,排名前三名的球队分别是辽足、南昌队和上海东亚,昨晚的比赛是沈阳东进在积分榜上攀升的好机会。

  辽足在主场击败东亚,八一南昌轮空,沈足只要赢得比赛排名就将提升。球队上下对此很清楚,不过在昨天和南京有有的比赛中,球员和教练的努力并没有收到理想的结果。面对中甲的“老油条”南京有有队,沈足虽然获得了不少的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沈阳东进队冲超的可能越来越小了。

  首开记录,随后受伤下场,杨旭很兴奋,但有些过火 ■本报记者 杨晟坤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