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扬言或效仿光谷退出 武汉:朱广沪才是炸弹

2009年09月04日0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去年的中国足坛,武汉队退出中超无疑是最劲爆的新闻。现在,历史似乎又在重演,朱广沪带队、遭遇夺冠热门北京国安、客场可能遭遇偏哨,大家不禁要为陕西队捏一把汗,他们会不会成为第二支武汉队?

  关键词:复仇 目标:国安

  朱广沪要死磕


  2008年夏天,正是因为在同国安的比赛中出现的骚乱,最终导致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那场比赛也成为朱广沪在武汉的最后一场中超赛。2009年9月4日,朱广沪执教陕西队的第一场比赛,对手又是北京队。

  地球人都知道,北京国安今年想首度问鼎中超冠军。上一轮虽然是艰难逼平了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但国安上下着实兴奋了几天。按照竞赛日程本轮国安队应该周六与陕西绿地浐灞对垒,由于要进行国庆六十周年阅兵式演练,使得这场比赛不得不提前到今天。面对今年战绩不佳,目前在保级区内苦苦挣扎的对手,国安上下已经下达必杀令,击败浐灞全取三分,报第一循环客场一球小负的一箭之仇。

  就在国安上下磨刀霍霍的时候,陕西绿地浐灞也憋足了劲,决心在北京有所作为,一是拖住北京国安夺冠的步伐,二是报近几年总是在北京受窝囊气的心头之恨。尽管朱广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京陕大战时,并不提什么复仇,但据悉朱广沪对国安确实有一肚子气要撒。正是去年他在率武汉光谷队兵败京城后,李玮锋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才导致了武汉队的最后退出。当时他确实是胸怀大志,决心率武汉队保级,没想到国安俱乐部的所作所为,让他最终无法施展自己的拳脚。一位知情者说,朱广沪是一位有恩必感,有仇必报的人。如今国安队正在向今年冠军冲击的关键时刻,朱广沪绝对不会放过千载难逢的复仇机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