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锦标赛硝烟弥漫 火箭前旧将堪比“王重阳”

2009年09月09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昨日,欧锦赛燃起战火。在硝烟当中,几位英雄毅然挺立,而且,他们大部分都唱着“我来自火箭”的歌曲。以色列埃利亚胡狂砍31分为首日最高,英国邦苏替补登场拿下全队最高分18分,希腊斯潘诺里斯攻下17分为全场最高,波兰兰佩的17分5个篮板4次封盖令人惊叹,西班牙鲁尔6投4中拿9分的高效率甚至超过了“金童”卢比奥。

  埃利亚胡是火箭海外球员当中发展最好的,上赛季他就曾多次夺得欧洲联赛周MVP。昨天他17投13中拿下31分6个篮板3次助攻的表现只能说令人惊叹。如果说5名火箭球员在欧锦赛“华山论剑”的话,埃利亚胡无疑就是其中的“中神通”王重阳。

  邦苏已同火箭签下合同,他首战所表现出来的激情、快攻能力和斗志都是火箭最需要的。邦苏投篮手感非常柔和,不但有中投进帐,而且还敢在三分线外出手。火箭用区区80多万签下这样的球员,只能说是大赚了一笔。综 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