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巨星被“超女”折服 周笔畅开金嗓麦蒂下拜

2009年09月09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是谁居然有这么大本事让NBA超级巨星麦蒂在节目中当众“下跪”?

  答案就是中国Super Star周笔畅!

  日前,在安徽录制《剧风行动》时两位巨星相遇,当主持人向远道而来的麦蒂介绍周笔畅是中国的“Super Star”时,麦蒂居然当场单膝下跪双手合十来对笔笔表达“膜拜”之情,顿时激起台下的阵阵尖叫 ,让笔笔也不好意思地表示:“他当时突然一跪,让我也有点蒙,还吓得连忙往后面躲,不过觉得很荣幸啦,大概全球的球迷都会嫉妒死我吧!”

  据介绍,为了隆重欢迎周笔畅的到来,节目组声称是“小宇宙爆发”,大手笔请到了足以刷新综艺节目历史的重磅嘉宾——NBA篮球巨星麦蒂来到了录制现场和她互动,

  而周笔畅和麦蒂在节目全程中的沟通更是完全无障碍,表现得非常默契。

在现场,为了博得周笔畅开“金口”献唱一曲,麦迪秀出了投篮的绝技才“成功”,身为“东道主”的周笔畅也是大尽地主之谊,“随缘就势”地清唱了一首《 I Believe ICan Fly》送给了麦蒂,这首歌不仅是麦蒂的母语歌曲,更是与他的本行篮球相关。音乐的感染力跨越了国界,让麦蒂听得非常陶醉,不停挥舞双手,连连称赞:“她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嗓音,我祝福她今后可以发展得更好!”

  之后,与麦蒂同行的友人更是抱起周笔畅的腰,将她托起来灌篮,周笔畅也大感意外:“哇,这大概是我人生第一个大灌篮吧!”

  能够近距离地接触自己喜爱的篮球明星是全世界所有球迷们的梦想,周笔畅也不例外。她表示对于节目组的这一特殊安排非常意外,但是能够见到麦蒂还是让她很兴奋的。

  宗和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