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训练范尼单磕主帅 劳尔古蒂圈抢成看客(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9日1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9月8日,皇马全队继续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训练,以备战当地时间本周六晚20点,客场与西班牙人的西甲第二轮比赛。由于这周中仍旧有世预赛和国家队友谊赛的比赛,银河战舰的众多国脚球员尚未归队。尽管皇马高层已经获得了巴西足协的准许,球队新核心卡卡不必参加桑巴军团本周三的世预赛比赛,而是提前回皇马俱乐部报道。但巴西天王也要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才能飞回马德里。

  当天出现在训练场的只有12名皇马球员,他们分别是杜德克、阿丹、伊瓜因、加雷、马塞罗、格拉内罗、梅策尔德、德伦特、M-迪亚拉、范尼和劳尔。而长期缺阵的右后卫拉莫斯依旧是在健身房内进行进一步的恢复练习。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