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四大廉价球队:雷霆先发仅2100万 一队堪称楷模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5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三、波特兰开拓者

  开拓者出现在这份榜单中实在是出人意料。他们为节省工资支出,几乎放弃了所有的到期合同,成为了联盟薪水第三低的球队。但更为令人惊讶的是,开拓者竟然还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如此经营之道堪称是联盟各大球队的楷模。如果不是灰熊捣乱,开拓者甚至还会省出迈尔斯的900万美元,而这位早已离队的悍将还是全队薪水最高的球员。

  在明年,开拓者预计将相继与罗伊和阿尔德里奇签下大合同,但即使如此,他们距离奢侈税仍不太可能会交奢侈税。明年夏天,只有布雷克和奥特洛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球队可酌情或续约或放弃,并不会付出太多的代价。开拓者是目前联盟财政状况最佳的球队,薪水总额排联盟倒数第三,却有可能一个赛季获得60场胜利,这太不可思议了。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