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南区展望:火箭5人争首发中锋 马刺幸福烦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5日06: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NBA训练营将于本月底开始,为此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撰文分析了火箭队所在的西南赛区各家球队在训练营当中存在的问题:

  休斯顿火箭队

  在火箭队训练营开始之后,人们将会更多谈论火箭队球员当中谁可以获得出场时间,谁不能进入轮换阵容,但是里克-阿德尔曼将不得不使用身体保持健康的球员,这有可能包括麦迪也可能不包括麦迪,此前有报道说。麦迪术后状态恢复得相当不错。如果麦迪恢复健康并且准备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再度焕发青春,那么火箭队仍然会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但是在目前阶段我们是很难预测他到底能否恢复较好状态的。火箭队新赛季的前景较大程度上依赖于麦迪,而且随着姚明和缺阵和阿泰斯特的离开,火箭队的前景显得更加让人心里没底。如果姚明和阿泰斯特仍然在队中,他们没有麦迪是可以生存下去的,但是接下来这个赛季他们已经无法帮助火箭了。训练营开始时,火箭队的先发中锋位置将会开放竞争,等待某名球员来获取这个位置。阿德尔曼主教练有可能会被迫用一名个子相对较矮的球员来打中锋,因为他现在在中锋位置上可用的人手只有海耶斯、兰德里、多西和蒙萨-邦苏等人,身高6英尺11英寸的大卫-安德森也是竞争先发中锋的一分子。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