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宗垒不堪北京球迷绿光射眼 抗议反遭遇集体辱骂

2009年09月15日2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傲赴
图为宗垒与主裁判交涉(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工体虽然是中超上座率最高的主场,但球场暴力和球迷一些不文明的观赛行为也堪称中超之最。今天(9月15日)晚上,北京与长春的复仇战本该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但比赛中最大的焦点竟然是工体看台上不断闪现的“绿光”--北京球迷用绿色激光“扫射”客队球员。

  比赛过程中,绿色的激光不断照射在亚泰球员的脸上,而一旦有亚泰球员受伤倒地,全身更是会同时出现激光点,一场备受期待的足球比赛,却如同娱乐演唱会激光四射。而组委会对此毫无办法,小小的激光棒照射出的是中国足球严重的不职业。

  受到激光影响最大的自然是亚泰门将宗垒,比赛中宗垒的脸上时常能看到那刺眼的绿光,与上一轮鲁能门将李雷雷赛后表达不满不同的是宗垒在比赛中就对京城球迷的举动感到非常愤怒。比赛进行到13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角球,皮球在争抢中被国安球员顶出底线。长春队开球门球,此时长春队门将宗垒眼部受到从看台射到场内的绿色光束的干扰,宗垒随即向主裁判陶然成抗议。陶然成在安抚宗垒后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不料看台上的北京球迷却集体辱骂起宗垒。

  此起彼伏的激光不仅干扰了亚泰球员,甚至也干扰了主队国安球员。就连一些北京本地的球迷也看不惯,足球球是用脚踢出来的,不是用激光灯打出来的。事实上,关于北京球迷使用激光干扰客队一事早已不是希新闻。早在今年6月的足协通气会上,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就公布了《关于加强足球比赛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除了再次重申禁止携带瓶装矿泉水或软包装饮料等液体物品外,特别提到严禁携带激光发射器(笔)入场。

  因为国庆演练,国安与亚泰的比赛被调整至今晚20时举行。尽管公安部门出动多名警力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但是还是有球迷将绿色激光手电带入场内。除了激光武器,北京球迷自然也不会遗忘传统的京骂,比赛一开始,国安凭借主场气势占据主动,亚泰防线陷入被动。球迷关注比赛的情绪高涨,比赛中更是不遗余力地用京骂助威。宗垒做出的几次精彩扑救的门神首当其冲,还有曹添堡、杨海波等球员。

  与比赛中北京球迷大肆使用激光射客队球员不同的是,今天晚上工体赛场边出现了十名足球宝贝。以往的主场比赛一样,在两位主持人亮相之前,则是十名少女在主席台下进行了一番舞蹈表演。同时,体育场南侧的大屏幕上劝导球迷文明观赛的画面里,也出现了这群拉拉队员的身影。(搜狐体育 傲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