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库伊特绝杀助主开门红 利物浦取冠军杯百场胜利

2009年09月18日0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凭借库伊特的进球,利物浦取得开门红,这也是红军的冠军杯第100场胜利。

  此战是贝尼斯特执教利物浦的第300场比赛。不过,面对14年来首支进军欧冠小组赛的匈牙利冠军德布雷岑,红军开场后在安菲尔德的风头被对手抢光,直到半小时后才找到感觉。

杰拉德和贝纳永掀起进攻高潮,里埃拉的两记射门都被化解,杰拉德的头顶脚踢偏出。半场补时阶段,托雷斯接贝纳永的直传低射被扑出,库伊特补射锁定胜局。

  赛后,贝帅对欧冠百胜并不在意,“重要的是我们小组赛开门红。我们有很多机会,只是没把握好,也许再进一球我们就能放松神经了”。他还夸奖了对手,“我觉得他们组织有序,在高强度比赛里踢得也很有效率,要找到他们的漏洞可不容易”。 (实习记者郑楠)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