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赴意减肥遭遇税务部门 马拉多纳耳环抵当年欠税

2009年09月20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人霉的时候,喝凉水都要塞牙缝。阿根廷世界杯预选赛战绩不佳,出线前景不太光明,主教练马拉多纳的日子当然不好过,面对国内高涨的下课呼声,还有老冤家贝利的嘲笑……老马想图个耳根清净,于是跑到第二故乡意大利去减肥度假。

谁知道,税务官员和警察又找上门来,还带走了他的一对钻石耳环。

  赴意减肥遭讨债 耳环冲抵当年欠税

  昨日,正在意大利进行减肥治疗的马拉多纳被意大利税务部门找上门来,被取走了一副价值5900美元的耳环,以补缴他多年前效力那不勒斯队期间的巨额欠税。

  意大利税务部门表示,他们得知马拉多纳正在意大利北部温泉小镇博尔扎诺接受减负和减肥治疗,于是立即赶到并说明了来意,老马无奈之下只得交出了那副钻石耳环来冲抵欠税。但税务部门没有说明,当时马拉多纳是否戴着那副耳环。

  现年48岁的马拉多纳,曾在1984年至1991年效力那不勒斯队,率队夺得两届意甲冠军和一届欧洲联盟杯冠军,在意大利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意大利税务部门指责马拉多纳当时共欠税5400万美元,而老马强调这些税款应由那不勒斯俱乐部支付。

  过去几年中,一旦马拉多纳进入意大利境内,就会被税务部门盯上。2006年,老马来意大利参加一场慈善比赛,税务部门从他那里取走了两块劳力士手表。2005年,他到意大利参与一次电视舞蹈选秀节目,税务部门没收了他作为嘉宾出席该活动的收入。2001年,马拉多纳搭乘飞机来到罗马,结果前来接机的除了众多粉丝,还有恭候已久的20名税务官员和警察。

  老冤家落井下石 贝利笑其缺乏经验

  这边被追债,那边还被人诋毁。这个落井下石的人当然是马拉多纳的老冤家贝利。日前,正在西班牙访问的贝利,在接受采访时没有放过损一损老马的机会。贝利先是虚晃一枪,表示不应该过多责备马拉多纳,随后就分析,马拉多纳接任国家队主教练的做法是冒险的,因为“他太缺乏经验了”。“我们都知道做教练要有丰富的经验,”贝利说,“但他在这方面相当匮乏。”退役后,贝利曾出任巴西体育部长,却从未执教任何球队。他以自己为例忠告马大帅:“我之所以不做教练,是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现在,马拉多纳要为风险付出代价。”

  除了质疑老马的执教能力,贝利仍不忘趁机诋毁球员时代的马拉多纳一把。“身为前锋,马拉多纳有缺陷。”贝利说,“他的右脚和头球得分能力都不足,他留给我最深的印象是那个用手进的球。”

  上月底,马拉多纳曾宣称自己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贝利只能排第二,因为在球迷的网上投票中,他力压巴西人名列榜首。而在巴西国内最伟大运动员投票中,贝利也屈居已故F1车手塞纳之后。贝利对此只能自讨没趣地表示,前皇马巨星迪斯蒂法诺才是最伟大的球员。

  对贝利的此番言语攻击,因为国内下课声四起,马拉多纳并未作出回应。不过只要等阿根廷拿到了南非世界杯入场券,老马一定不会放过任何回击的机会。 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