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球亚俱杯奥神赢开门红 内线优势大胜日本神风

2009年09月20日2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9月20日 兰州报道)今天晚上前来参加亚俱杯的北京奥神队首次亮相,在对阵首个对手日本北海道神风队的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轻松的以94-79击败了对手,取得了开门红。

  比赛一开始身穿黄色球衣的奥神队就表现的非常出色,以5-0开局。随后神风队也渐渐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在比赛还剩3分05秒时,将比分追至13-17。而奥神则是来了个5上5下,首节比赛双方以20-21奥神领先1分结束。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日本神风队依旧表现不错,双方在外线不断发炮。39岁的老将折茂武彦上场之后更是体现了老将的稳定,连续的3个3分命中帮助神风将比分最近至32-33,奥神仅仅领先1分。但是在第二节后半段奥神渐渐利用全场紧逼的防守逼迫对手连续出现失误,在本节还剩2分48秒时,奥神已经以46-37领先了9分。最终半场比分定格在39-52,奥神领先13分结束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奥神开始发挥自己的身高优势,张松涛作为刚刚入选国家队的球员,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平,不断的前场篮板和二次进攻让他很快拿到了自己的第15分,而奥神也渐渐将比分拉开。第三节结束奥神已经以76-57领先对手。

  最后一节神风队开始采取全场紧逼防守,这一措施也立刻见到了效果。在第四节比赛还未过半,北海道神风队就将比分最最近至只差8分,场上比分变为78-70。这是奥神队中后卫线上的外援7号斐斯开始发威,他先是一记3分再次帮助球队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两位数,接着又是抢断和漂亮的助攻,将比分差距再次拉大到15分。最后奥神再没有个对手机会,以94-79大比分击败了对手,赢得了开门红。

  本场比赛奥神队中张松涛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金鑫12分,佩斯13分,李伟10分,布兰顿7分,杰米尔13分,杰森15分;日本队39岁老将折茂武彦斩获全场最高18分。(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