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球迷欲策反杜威郜林:就让家乡拿次冠军吧

2009年09月23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一笑了之

  文/李冰

  建业要争冠,申花也要争冠。当两支谁都输不起的球队狭路相逢时,作为建业的拥趸,试图“策反”申花队中的两名河南籍球员杜威和郜林,希望他们能“帮”一把家乡人,正常,也不太正常。

  足球职业化搞了十几年,类似于这样的“反间计”,已经不知道上演过多少回了。不管有用没用,最不济,也会让对方心里起个疙瘩。万一申花这边真的就此雪藏杜威、郜林,建业那边说不定就会开始偷笑了。同样的道理,如果建业那边因为何斌、王寿挺在上海踢过球就不用他们的话,最终受损失的,还是建业队自己。

  以申花队的人员配置,以及球员的个人能力,打到今天这个地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球队上下始终没能形成一股合力。

  一名队员,想要从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开始,将最好的状态保持到最后一场,肯定是不现实的。一旦哪一场比赛出现失误,可能就会因此失去主力的位置,万一再被怀疑打假球,可能就会永世难以翻身了。这种心态之下,表现到球场上,自然就成了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如果场上11名球员都抱着这样的想法,赢球才会成为最大的意外。

  客场打建业,对杜威、郜林是一道坎儿,对申花同样也是一道坎儿。对于河南球迷的“要求”,申花大可一笑了之。上下齐心,其利断金,何时何地,道理是不会变的。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