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拉多纳成功瘦身6斤 阿根廷国家队帮他减肥?

2009年09月25日0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10天,马拉多纳在意大利到底做了些什么?德国《图片报》给出的答案简单纯粹:就是减肥。如此斩钉截铁的背后当然不乏证据,原来,一名《图片报》记者在这段时间潜进了老马下榻的这家疗养所……

  这名德国记者用镜头捕获了马拉多纳的瘦身成效,并将照片公布到了《图片报》网络版。

这次赴意接受SPA理疗,陪在马拉多纳身边的只有女友Veronica一人。从照片上不难看出,相对于此前,马大帅此次减肥成效堪称卓越,“3公斤”甚至可以理解为一个“相对保守的数字”。

  除了照片之外,这位记者还在马拉多纳及其女友未察觉的情况下拍摄了一段视频,详细记录了老马减肥期间日常生活的点滴细节。除了每天保证早起时间是7点以外,老马还严格控制了自己的进食,比如早晨只吃蔬菜和水果制成的沙拉,其他的减肥项目还包括茶道和身体按摩等等。

  毕竟心宽才会体胖,不能否认这次老马减肥确有成效少不了阿根廷国家队从旁“助力”。要知道,预选赛三连败之后的阿根廷队已经跌到小组第5,如果打秘鲁和乌拉圭不能两战全胜,老马和他的球队甚至连附加赛的资格都将失去。老马比任何人都清楚,没有了阿根廷的世界杯会有多么不堪想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