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投票选现役球星NO.1 詹姆斯拔头筹力压科比

2009年09月26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詹姆斯精彩组图

>>詹姆斯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NBC体育网近日就谁是当今联盟中最顶尖的球星的问题做了一份球迷调查。结果显示,克里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获得近五成的支持率力压湖人球星科比。

  前一段时间,《体育新闻》曾就谁是近十年来最佳球员做了一份调查并公布了调查结果。科比以超过五成的支持率力压石佛邓肯当选十年来最佳NBA球员。《体育新闻》做的调查是考察十年来的综合表现,而NBC体育网这次的调查则是对当今联盟中各大球星的实力的评定,当然了,充当评判者的不是专家、媒体记者而是观众,球迷。

  此次调查问题提供的选项一共有六个,分别是科比、詹姆斯、纳什、保罗、韦德以及其他人。目前已经有1759人参与了投票,其中詹姆斯获得847人的支持,以48.2%的支持率拔得头筹。科比仅收获607张选票,支持率有34.5%,位居詹姆斯之后。纳什有2.4%的支持率,韦德有4.6%的支持率,保罗位居末席,只有0.4%的支持率。此外,还有9.7%的球迷将票投给了其他球星,他们认为当今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不在此之列。

  从参与投票的人数上来看,并不算多,所以这份调查并不能权威的反映NBA球迷的意志。不过管中窥豹,这些球迷的投票还是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很多球迷在投票后的留言中指出,科比固然伟大,但他身边总需要一些厚实的臂膀辅佐,而詹姆斯,他几乎是凭一己之力将骑士带入总决赛,东部决赛,皇帝全能的身手在联盟中罕见,有球迷甚至赞叹,詹姆斯是联盟中唯一一个可以打满五个位置的球星。(搜狐体育 大猫)

相关新闻:

詹姆斯谈传记电影:儿时深厚友情 中文记忆犹新 

体育巨星最贵身体部位比拼 詹姆斯手指每根千万 

组图:詹姆斯再添置新车 法拉利F430成皇帝新欢

专家:詹姆斯今夏铁定不续约 2010将成为自由身

NBA肌肉男组图:詹姆斯高呼万岁 姚明略显瘦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