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伟安:亚冠希望再次点燃 毛彪表现已日渐成熟

2009年09月27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7日天津报道)9月27日晚19点30分,中超第25轮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的比赛在天津泰达大球场正式打响。

最终泰达队凭借毛彪在上半时的进球,以1-0小胜对手。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吴伟安在赛后表示,希望泰达队后面5场比赛都能像今天一样,抛开一切顾虑,力争联赛最好成绩。

  虽然只是1球小胜,但这场胜利对于深陷连败泥潭的泰达队来说真可谓久旱逢甘雨,还没有走下场地的吴伟安在回味这场比赛时说:“今天是一场难得的胜利,我为我的队友感到骄傲。三连败之后全队上下心里都挺压抑的。我们对阵长春亚泰向来都很艰苦,这场能取得胜利是大伙儿团结一致的结果,确实可喜可贺!其实亚泰后防线上的卡巴雷罗一直是国内最好的中后卫,我们今天能在中路获得这么多的机会,也是得益于赛前教练组的部署。”

  对于打进一球的毛彪,吴伟安的评价也十分中肯,“毛彪在打进这个进球之前,也错失了一两个机会,当这个进球机会出现的时候,他还能保持这么冷静的心态,也说明他现在越来越成熟了。”

  此役过后,泰达队的积分与北京国安北京只差3分,本已逐渐远去的争取亚冠的机会,甚至是争取联赛最好名次的希望,又再次出现在泰达眼前了。“在这场球还没踢之前,我们和第一名之间已经有差不多两场球的距离了,我们心里面觉得要想夺冠已经很渺茫了。但这场胜利之后,希望又再次被点燃了,希望之后的5场比赛大家能抛开一切的顾虑,为球迷、为俱乐部拼一个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

  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左树声曾经要求队员们“一定要踢出男人的气势”,对于这个要求,吴伟安表示:“可以说,无论是先发的11个人,还是后来换上来的替补,都做到了左指的要求。我觉得我们今天这种拼命的态度对得起教练组的这句话。”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