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汉市首届黑8争霸赛决出64强 美女自带助威团

2009年09月28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经过又一轮的激烈较量,武汉市首届 “夜时尚杯”黑8争霸赛决出64强。本次比赛冠军奖金高达4000元,是我市规模最大、奖金最高的黑8赛事。

  9月19日、20日两天,大赛A组预赛率先结束,32位选手晋级。上周末(9月26日、27日)大赛继续进行,B组128位选手捉对厮杀,又有32位高手脱颖而出。至此,首轮预赛全部结束,64强新鲜出炉。不少选手从武汉三镇赶来参赛,纷纷表示打得蛮过瘾,“高手实在是太多了,开始以为自己实力挺强的,但还是没能晋级。”

  最终晋级的64强堪称精英中的精英,几乎每个人手上都有绝活。其中,禁赛名单上的11位让局选手晋级之路最为顺利。他们分别是:朱涛、张蠡、沈煊、秦涛、李照、黄伟、黄新艺、果果、曹亮、陈斌、邓斌。此外,还有5位巾帼不让须眉的美女球手也成功晋级,分别是李玉婷、秦珏、豆豆、冯宜艳以及刘莉娜。

  晋级的还有阿杰、陈建芳、张玉甲等48位选手。其中,名不见经传的张玉甲在淘汰一位让局选手时,曾在决胜局打出一杆清台。据介绍,本次大赛的复赛及总决赛将于10月4日、5日两天,在夜时尚台球俱乐部(汉口佳丽广场对面)进行。

  40岁出头的陈斌是禁赛名单上的让局选手,目前两战两胜,胜9局仅失1局,这唯一丢掉的一局,对手还是另一位让局选手李照。两轮预赛战罢,陈斌初露冠军相。

  现场不少选手在看到陈斌一“枪”一个时,嘴巴一直张着,成字母”O“形,“这也太准了吧。”大家纷纷现场求教,“贴库球怎么打啊?母球怎么加塞啊?出杆时手总是发抖怎么办啊?”

  打完比赛,陈斌也乐得一一解答:“目标球贴库,击打时关键要找准‘点’,初学者可以先沿着库边,对准洞口,找到一个‘点’,再加正塞打。”而所谓加塞,主要就是为了控制母球的走位,“有正塞、反塞、冲塞、缩塞,正塞就是打母球的右侧,让母球在撞击目标球后,向右侧移动,反塞与之相反。而冲塞就是打母球的上半部分,让母球在撞击目标球后继续向前滚动,缩塞就是所谓的缩杆,母球向后退的。”

  在陈斌看来,台球就是熟能生巧的运动。“一定要闭关修炼,先把几种杆法练好,再练准度,最后是母球走位,把这三招练好,就算出关了,可以行走江湖打遍天下了。”开完玩笑,陈斌又正色说道:“要想打好球,勤学苦练是必须的,每天给自己定个任务,一个角度的球,连续进它100个,就不信打不好了!”(记者 曾晶)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