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控卫过剩成为湖人新问题 法玛尔暴露野心欲夺权

2009年10月02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目前洛杉矶湖人队在控卫位置上拥有德里克-费舍尔,法玛尔和布朗,新赛季这三个人之间对上场时间的争夺,会十分的激烈。

如何分配三个人的上场时间对禅师来说也是个不小的困扰。

  在训练结束后,当媒体问到他如何分配三名后卫的出场时间时,杰克逊没有正面回答。35岁的费舍尔是合同的最后一年,上赛季费舍尔出战82场比赛,在场均29.8分的上场时间内,可以贡献9.9分,42.4%的命中率(三分球39.7%)。现在的情况,新赛季费舍尔很可能继续担任首发控卫,不过杰克逊依然想限制这位老将的出场时间到每场28分钟。

  22岁的法玛尔即将迎来自己第四个赛季,上赛季因伤缺席了17场常规赛,法玛尔目前合同还剩1年,赛季开始后湖人队将可以与他签下续约。如果双方就合同无法达成一致,明年夏天他将成为自由球员。上赛季法玛尔在场均出战18.3分钟的情况下,可以贡献6.4分,命中率达到39.1%。23岁的布朗是上赛季湖人从夏洛特山猫交易来的,休赛期他与湖人队签下了2年420万的合同。上赛季他场均出战7.6分钟,贡献了3.2分。

  “我不知道菲尔(杰克逊)会怎样安排,但最好的方法就是我们分别在各自的上场时间内发挥出自己最出色的一面,另外,他还会根据不同的比赛和对手进行选择。”费舍尔说道。

  相比前辈,年轻的法玛尔却暴露出了自己的野心,“我梦想能够成为球队的首发,但我知道,这不是我能左右的。我需要努力才有可能赢得这些,费舍尔手中拥有四枚总冠军戒指,如果保持健康,他仍然是我们的首发大将。我只能通过比赛和训练的努力表现,给予他足够的支持。”法玛尔说道。

  “乔丹(法玛尔)总是非常自信,至少在场外是这样,但他并没有将这种自信带到每个晚上的比赛当中来,我们能够理解他想成为首发这一点,更想看到他在场上时候同样能表现出自己的自信。”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道。

  “我的工作就是上场之后努力打球,我想让我的队友变得更好,他们也将让我更出色。不过我肯定也想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布朗的态度显得低调了很多。(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