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面对失利周建安无奈一笑 男排状态低迷输在自己

2009年10月05日1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中国男排1-3负韩国 获得第四名]
09男排亚锦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5日马尼拉报道)“你们问吧”站在场馆外,周建安点上了一支烟,看着踌躇不前的的记者,他主动说着,“没事的,怎么都得说,迟早都得面对的。”说完后,他也是无奈地笑了笑。

  此次的亚锦赛出发之前,周建安就表示,目标就是夺冠。在昨天和日本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也曾一只脚踏进了决赛,然而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三局。今天的铜牌争夺战,中国队又1-3不敌韩国,最终和上一届男排亚锦赛相同,获得第四名,这也是中国男排在亚锦赛历史上的最差战绩。

  在今天的比赛中,面对韩国队,中国队开局一直斗志不高,被对手25-23、25-20连下两城。虽然第三局,做出调整的中国队艰难地以25-22挽回一局,但最终还是以23-25输掉第四局,从而总比分1-3失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们的确是输给了自己,很可悲。
希望年轻的队员吸取教训,今后有所提高。
现在的男排更需要鼓励,为他们加油!

  说道这场比赛,周建安认为最主要的还是队员们没有从昨天的失利中走出来。他说,“昨天的失利,或多或少地会产生一些影响吧,包括大军,他也很想打好比赛,但从起跳高度,他的精神和状态都不是很好,今天整个队员状态不好。”

  当然,周建安认为韩国队在昨天输给伊朗以后,这场比赛同样状态也不太好,“今天其实就比看看谁能够多一口气,但我们完全是自己的失误。只能说,韩国队低迷,但我们比对方还低吧。”

  不过,他也认为,在昨天输了比赛以后,已经很难要求队员们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毕竟大家都是人,队员应该说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已经是尽到最大的努力了。我在想办法,通过换人等方法来调动大家。相对来讲,今天换的年轻队员比较多一些,缺乏一些经验,另外处理困难局面的能力也有所欠缺,的确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吧。这需要通过训练,通过比赛的积累,通过自己对比赛的认识来解决。”

  问题-中国排球训练打法存在问题 奥运战略致人材流失
  点评-评分:崔建军露疲态拿低分 仲为君暴扣难掩弱点
  打击-男女排亚锦赛连遭打击 中国排球一夜回到30年前
  最差-中国男排历届亚锦赛战绩 三次夺冠09平历史最差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