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评分:崔建军露疲态拿低分 仲为君暴扣难掩弱点

2009年10月05日1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林
[中国男排1-3负韩国 获得第四名]
09男排亚锦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10月5日,中国男排在亚锦赛季军争夺战中以1-3不敌韩国队排名第四。崔建军高强度作战终显疲态,仲为君替补出场精彩暴扣却难掩一传尴尬,而男排小伙子们则由于整体的状态低迷,最终在与韩国队对抗中败下阵来无缘三甲。 >>您给男排打几分?

  边洪敏:7分

  中国男排在首局的前6分中,有3分来自于小边三号位的高点快球,而后二号位出其不意的背飞进攻,成功撕扯开韩国队的拦网,帮助本队迫近比分到20-21。而在次局伊始网前混乱的情况下,通过机警的网前轻拍处理到空当得分。不过在第三、四局则被韩国男排拦网有所抑制,一攻成功率下降明显。

  郭鹏:7分

  在第二局末段替换表现欠佳的梁春龙,在有效拦网方面表现平稳,并且利用发球直接得分,激发出全队追赶比分的斗志。第三局开始三号位快攻被拦,不过先后与仲为君和姜坤组成双人拦网连续封杀对手,中国男排得以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开。

  沈琼:6.5分

  开局阶段在接发球环节还算比较稳定,只是在仲为君替换崔建军后,由于需要扩大一传面积而出现失误。同时,在四号位平拉开进攻方面的状态有所恢复,而在第四局进行到中局的关键时刻,一记四号位强攻得分帮助本队反超比分。

  仲为君:6分

  在第二局出场后接发球的薄弱环节被韩国男排的发球所抓住,导致中国男排的快变组织一度受挫,需要沈琼和任琦进行保护。不过在前排强攻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四、二号位的高点强攻注意落点的变化,而关键时刻的重扣得分帮助中国男排挽回一个赛点。

  李润铭:6分

  在第一局短暂上场感受气氛后,第二局被周建安委以重任出任主力二传,虽然得益于身高和臂长的先天优势,在有效拦网方面有所加强,但是与攻手之间的配合不够熟练,战术组织不够流畅,比赛经验方面欠缺难以改变中国男排的被动局面。

  任琦:6分

  在仲为君顶替崔建军出任主攻后,整体一传的重任基本上集中到他和沈琼的身上,而由于自身臂展的先天条件所限,导致中国男排在接发球环节压力陡增,虽然有几个跟进保护比较出彩,不过整体发挥表现一般。

  陈平:5.5分

  开局阶段在二号位进攻线路清楚,但是在网上的拦网争夺中,由于经验的欠缺被对手利用空隙处理过网得分。此后,面对韩国男排拦网的重点盯防办法不多,进攻手法在细节方面处理得不够严谨,一局过后被姜坤替换下场。

  焦帅:5.5分

  在首局中国男排处于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战术组织思路比较混乱,随即被李润铭短暂替换下场。在第二局首发出场后,传球位置的精准程度仍然没有改观,周建安不得不在9-14落后时再度安排李润铭救场。

  崔建军:5分

  在首局的攻防转换的进程中,三号位处理球较为急躁,直接下网失误丢分,而在一传环节也出现了不应该有的不到位和半到位的情况,此后在局末23-24的关键时刻大力跳发下网失误,导致中国男排首局以两分惜败,随后在第二局被仲为君顶替掉首发位置。

  姜坤:5分

  二、一号位的前排进攻功过相抵,既有摧城拔寨的高点强攻得分进账,也有莫名其妙的非强迫性失误出界失分,本场比赛的表现起伏很大,根本无力承担起中国男排防反核心的重任。

  梁春龙:5分

  作为昨天表现抢眼的年轻副攻,本场比赛在进攻和拦网两环节全面低迷,三号位快攻下手不够果断,前排拦网患得患失,对于韩国男排的拉开进攻毫无办法,在第二局末段被郭鹏替换下场。 (搜狐体育 海林)

  打击-男女排亚锦赛连遭打击 中国排球一夜回到30年前
  自信-周建安:第四只是本届比赛体现 我们仍亚洲一流
  问题-中国排球训练打法存在问题 奥运战略致人材流失
  无奈-面对失利周建安无奈一笑 男排状态低迷输在自己
  亮点-周建安:输球不能否定亮点 缺乏核心全运后调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