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排兵不再乱点鸳鸯谱 申花本应是争冠热门

2009年10月05日2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上海申花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在中超无比混乱的形势下,依然保持着争冠的希望。比赛中,申花队的排兵布阵继续“乱点鸳鸯谱”,尽管郜林、成亮都“各归其位”。但孙祥却由左后卫改打左前,扬科由中后卫改打边前卫,罗迪奇则由前锋改打后腰。3比1的比分,证明申花队员的这次反串很成功。但一支球队始终没有固定的主力阵容和打法,申花队难道已经把争冠看成了儿戏了吗?

  贾秀全禁赛期间,申花队的首发阵容也开始“变脸”。放着郜林这样的正牌前锋不用,却用后卫成亮打前锋。乱点鸳鸯谱的后果,就是全队在比赛中无所适从。客场1比3输给青岛,0比2输给河南,申花队的怪阵沦为了中超各队的笑柄。更可笑的是,客场输给河南队后,一度传出了郜林和杜威要被封杀的消息。在国足和博茨瓦纳队的热身赛中,郜林用一个漂亮的进球证明,自己的状态没有任何问题!

  今晚的比赛中,中场核心陈涛解禁复出,主教练贾秀全也不用再上看台遥控指挥,他的排兵布阵也终于了回旋余地。但是,贾秀全仍然没有按照常理出牌。除了郜林重新回归首发,成亮回到后卫线,陈涛出任前腰外,其他位置都有所变化,罗迪奇和于涛搭档双后腰,而最大的变化那就是孙祥由左后卫改打左前卫。事实证明,这个变化堪称贾秀全的一个妙招。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孙祥充分发挥了自己跑动范围大,边路突破犀利的特点。上半场一脚世界波吊射,为申花队首开记录;下半场接陈涛的头球摆渡,一脚劲射扩大比分。比赛中,孙祥甚至还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正是位置的改变,给孙祥提供了足够的发挥空间,同时,充分激活了他的进攻潜能。

  下半场,小赫莱布因伤下场后,扬科替换上场,他打得是右前卫。尽管对新位置不是很适应,但他和罗迪奇配合,却打入了一粒精彩的进球。广药队拉米雷斯扳平比分后,扬科在边路带球后观察队友位置传中,从后腰位置一路前插的罗迪奇在接到扬科的倒三角传球后起脚破门。贾秀全乱点鸳鸯谱,这次终于赌赢了。这到底是申花队想娱乐球迷,还是贾秀全黔驴技穷了呢?(搜狐体育 阿文)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