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险胜乌拉圭惊魂出线 马大帅:我要感谢贝尔萨

2009年10月16日0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我要感谢贝尔萨!”在1比0击败乌拉圭直接进军世界杯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出人意料地对之前的阿根廷主帅、现在执教智利队的贝尔萨表示了感谢。

  “我们在输给巴拉圭之后,我第一个接到的安慰电话就来自贝尔萨,正是在他的帮助下,我意识到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足够的冷静。

”马拉多纳有足够多的理由感谢贝尔萨和他的智利队:上一轮击败哥伦比亚,这一轮又击败厄瓜多尔,让阿根廷不用在意后面追赶的对手,只需要专心打好和乌拉圭的比赛。

  而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马拉多纳在赛后分外激动,“我想我们的确在赛后有一些不当的言论,但是我想我们最好忘记这些不愉快的事情,国家队将出战明年的世界杯,这才是最重要的。我履行了自己上任时的诺言,过去的几个月对于我来说就像是梦境一样,还好最后的结果是让人愉快的。”而对于自己是否会继续带队征战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马拉多纳的回答多少有些模棱两可,“我还没有时间好好考虑自己的未来,我现在只想享受胜利的快乐。”

  球员骂媒体

  媒体哄球员

  或许是因为好不容易出了线,阿根廷国家队的全体成员昨天通过集体痛骂媒体的方式好好地宣泄了心中的闷气和压力。而媒体对此很不买账,赛后连篇累牍的批评报道和嘲讽成为了报章上的主旋律。

  主裁判一声哨响,阿根廷凭借博拉蒂84分钟时的进球,1比0艰难地拿下了乌拉圭,以南美区第四名的成绩获得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参赛权。和上一场雨战获胜马拉多纳草皮滑行单独抢镜不同的是,这一次阿根廷的庆祝方式变成了全队高歌,但歌唱的内容并不文明,矛头更是直接指向了之前对于国家队大肆批评的国内媒体。队长海因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毫不讳言自己对于媒体的不满:“我想很多人不希望看见我们出线,因为这样他们还有更多的事情可以做,但是很可惜,没有让他们如愿。”

  对于国家队这样的做法,阿根廷媒体当然没有理由置若罔闻,第二天几乎所有的报纸对于国家队的比赛都是大肆批评。《民族报》就表示:“马拉多纳用一种反足球的方式把国家队带进了世界杯,那个进球是全场唯一的一个机会,但是阿根廷难道真的只能在90分钟时间里创造出一次射门机会?”而《国家报》也认为“国家队踢得就是臭狗屎”,“国家队什么时候踢过五个后卫?球迷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但是国家队给我们的喜悦却是少得可怜。”马拉多纳和国家队的合同下个月就将到期,国内媒体已经迫不及待地看到他走人的那一天,就连一贯挺马拉多纳的《奥莱报》也隐晦地表示“国家队需要一些根本上的变化”。阿根廷国家队和媒体之间的矛盾,或许真的只有换掉马拉多纳才能得到缓和。

  ■文/本报记者 张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