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专家抨击阿联全明星得票 建议取消姚明参选权

2009年10月17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易建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自从姚明进入NBA之后,关于中国球员全明星票选的讨论就从未停止过,近日《篮网世界》专栏记者杰森-弗莱明在和球迷互动聊天时再次提出了这一话题。弗莱明认为,已经基本确定无缘新赛季的姚明不应该再被列入全明星的候选名单,同时他还抨击易建联的得票是全明星票选机制中的一大弊端。

  有球迷担忧的表示,新赛季姚明可能都不会上场比赛,但如果他被列入全明星首发票选的候选名单,那么姚明可能还会成为西部全明星队的首发中锋。对此弗莱明回复说,这种情况确实可能出现。我无意冒犯中国球迷的投票可信度,我想中国的球迷也都知道姚明受了伤。实际上,要想彻底排除这种可能性有一个很容易的办法。既然姚明无法上场打球,NBA只要不把姚明的名字放到票选名单上即可。

  虽然这样仍然无法避免球迷通过记名的方式给姚明投票,但从以往NBA票选的情况来看,仅靠这种记名的投票根本不可能让姚明当选西部全明星首发。在讨论姚明的票选问题时,弗莱明还对易建联的得票进行了抨击。上赛季易建联在全明星球迷票选中的得票率惊人,但在弗莱明看来这都是中国球迷给了易建联太多选票的原因。

  尽管NBA倡导全明星票选的公平、公正,但中国球迷人数众多也是一个无法改变的事实。作为娱乐球迷的全明星票选,球迷们给自己喜爱的球员投票本无可厚非。但一些美国专家却总是拿这个问题说事,就象当年他们抨击姚明的得票数水分太多一样,最终结果却是姚明用实际行动让这些批评者们闭上了嘴。因此对于阿联来说,只要他能在球场上打出好的表现,相信有朝一日这些专家们也会低头认错。(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