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单节5暴扣霸内线 魔兽让小邓肯成隐形人

2009年10月31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篮网VS魔术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新泽西篮网主场以85-95不敌奥兰多魔术,遭遇了开赛以来的两连败,霍华德拿下20分和22个篮板,阿联8投5中砍下12分和5个篮板。

  上赛季霍华德可谓功德圆满,不仅当选为历史上最年轻的最佳防守球员,而且更是率队打入总决赛,NBA魔兽时代已经来临。在首场大胜76人的比赛中,霍华德出战三节便11投9中砍下21分和15个篮板,状态如日中天。

  而今天的比赛,霍华德对上新一代中锋代表洛佩斯,一个是当今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一个是联盟最有希望的中锋之一,全面的技术和出色的得分、篮板能力更被喻为年轻版的邓肯。但这场现在与将来的对决,从比赛第一节就分出了胜负,霍华德单节竟然完成了5次暴扣,完全统治了内线,而且早早让洛佩斯背上了犯规麻烦,只打了5分钟便下场休息。而霍华德全场拿下20分和22个篮板的双二十数据,洛佩斯则几乎成了隐形人,使出浑身解数也只有8投3中拿下11分和5个篮板。

  比赛一开场,卡特先完成了一个突破扣篮,回过头来洛佩斯造了霍华德一个犯规,两罚全中。但接下来成了魔兽的表演时间,他先是接到卡特的抛传,拿下球就是暴起一个牛头人式的暴扣,给了对手一记下马威。之后霍华德又造了洛佩斯一个犯规,虽然两罚全失,但这并不妨碍霍华德的状态,反而加强了内线攻击。霍华德坐镇内线,魔术进攻失误,只见他捡到篮球起来又是一个暴扣,打得兴起的霍华德完全没有收敛的意思,没多久霍华德投篮遭到封堵,但马上摘下球在布恩和易建联强行起来暴扣,球进哨响获得打三分机会。篮网的篮筐完全成了霍华德的领地,他接下来再度完成一个暴扣,而与威廉姆斯的空接配合更是为自己首节扣篮秀划上了完美的句号。而另一边的洛佩斯只能在替补席上眼巴巴地魔兽首节便拿下12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之前三节,霍华德的表现虽然不然第一节那么出彩,但他治下的魔术防守几乎没有给篮网什么机会,第二节一上来马上造成洛佩斯犯规,让对手继续下场休息。而下半场一上来,魔兽一上来又是一个暴扣,而后半段,篮网企图用小个阵容挽回颓势时,霍华德坐镇内线连续封盖罗伯茨等人的突破,抑制了对手的反击。到了末节,由于魔术自始至终保持着场上的主动,魔兽并非进行太多的主动进攻,但空中直接摘下篮网的投篮和篮下接到尼尔森的传球后双手暴扣仍然体现了魔兽势不可挡的霸气。

  应该说,这场比赛霍华德出色的表现并非是因为对手洛佩斯弱,上场比赛洛佩斯就有过两双表现,但面对魔兽这样的顶级中锋,洛佩斯几乎全场消失,前三节均受到犯规麻烦困扰,在攻防两端都被霍华德牢牢压制。看来,小邓肯要真正成为联盟超级内线还要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搜狐体育 锐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易建联应该争夺更多出手机会
篮网要进季后赛应更多的依靠阿联等内线球员
易建联防守需要更加凶悍

 

相关新闻:

高效阿联展示最大进步 欲跻身顶级仍需提高一点

阿联更进一步有诀窍 小易需适应两控卫传球习惯

阿联对位死敌不落下风 篮网无需因安德森而后悔

阿联新式武器初见成效 放弃3分球体现更大进步

受伤无碍卡特超高效率 飞人回家之旅以胜利结束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魔兽惨遭菜鸟羞辱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