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前瞻:米兰罗马四雄演双城记 尤文三线缺人

2009年11月07日0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IEL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本周末,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将展开第12轮的争夺。米兰双雄分别遭遇罗马双雄。国际米兰主场迎来罗马的挑战,进几个赛季以来,两队在国米主场的交手无论场面还是比分都比较接近,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同样面对艰苦的战斗。AC米兰客场挑战拉齐奥的比赛也许会简单一点,米兰近期状态较好,取胜在情理之中。尤文图斯本轮将客场挑战亚特兰大,实力的差距使得本场比赛悬念也不会很大。

  国际米兰(1)VS罗马(14)直播室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9日3点45分。比赛地点:梅阿查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61、平3.57、负5.52,国际米兰主场让半球/一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18次,国际米兰6胜8平4负,其中在主场3胜4平2负。

  周中,国际米兰在欧冠联赛中取得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这场胜利对于他们在欧洲赛场上的作用是积极的,但是在联赛里,他们已经领先第二名七分之多,在取得了这样一场重要胜利之后,国际米兰往往会迎来一个不大不小的放松。本轮比赛,他们面对近年来的老冤家罗马,尽管年年联赛都是国米夺冠,但是年年在梅阿查,国际米兰都占不到什么便宜。本场比赛,尽管从表面上看国际米兰优势很大,但是罗马拿分也并非不可能。人员方面,国际米兰主力阵容基本完整。

  拉涅利接手罗马后,球队的情况在逐渐好转,不过反映到成绩上却不甚理想。联赛中他们遭遇三连败,上轮比赛主场面对弱旅不过堪堪取胜。周中的欧联杯中,他们拿下富勒姆,球队在欧洲赛事中的前途似乎要好于国内联赛。本赛季罗马的问题一个是客场发挥不济,另一个则是防守方面问题太大。本轮比赛面对国际米兰,是一个证明自己的好机会。人员方面,多尼的伤势反复不定,塔代伊遭遇停赛。

  预计首发:

  国际米兰(4-4-2)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齐沃/萨内蒂、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斯内德/米利托、埃托奥

  替补:托尔多、马特拉齐、科尔多巴、莫塔、蒙塔里、维埃拉、巴洛特利

  伤:无

  停:无

  罗马(4-2-3-1):塞尔吉奥/卡塞蒂、布尔迪索、梅克斯、里瑟/德罗西、皮萨罗、古贝尔蒂、佩罗塔/门内斯、武奇尼奇

  替补:朗博特、莫塔、西西尼奥、布里吉、安德雷奥利、巴普蒂斯塔、奥卡卡

  伤:胡安、多尼、托蒂

  停:塔代伊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