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前瞻:米兰罗马四雄演双城记 尤文三线缺人

2009年11月07日0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IEL

 博洛尼亚(17)VS巴勒莫(10)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8日22点。比赛地点:达尔莱拉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2.62、平3.02、负2.68,博洛尼亚主场平手盘。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4次,博洛尼亚2平2负,其中在主场2平。

  作为一支实力处于意甲下游的球队,博洛尼亚的人员配置过于老化,他们每场比赛的最后阶段往往十分被动。本赛季,球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换血,防守反击依然是他们的首要战术。球队目前逼平过尤文图斯、佛罗伦萨等强队,说明他们的防守还是有一定功力的,本场比赛他们在主场面对神经刀,防守反击恰好能够一展风采。人员方面,球队主力阵容基本完整。

  本赛季巴勒莫的投入虽然不多,但是却比较让人期待,阿根廷中场帕斯托雷的到来有望进一步加强球队的攻击能力。然而巴勒莫的问题在于他们的防守,但是整个夏天看不到他们在防守端有多少改进。目前球队在中场拦截方面有些薄弱,边路防守也存在问题。本场比赛,他们客场作战,很难指望他们有多好的发挥。人员方面,主力门将鲁宾诺受伤、后防线上巴尔扎莱蒂受伤。

  预计首发:

  博洛尼亚(4-4-2)维维亚诺/拉吉、波塔诺瓦、莫莱斯、布里托斯/明加奇尼、瓜纳、瓦利亚尼、阿代尔顿/迪瓦约、萨拉耶塔

  替补:科隆博、泽诺尼、兰纳、维吉亚尼、穆丁加伊、马拉齐纳、奥斯瓦尔多

  伤:蒙塔雷利、桑托斯

  停:无

  巴勒莫(4-4-2):西里古/卡萨尼、科加尔、米格利亚乔、博沃/诺切里诺、布雷西亚诺、辛普里西奥、帕斯托雷/米科利、卡瓦尼

  替补:鲁宾诺、戈扬、梅林特、布拉西、贝托罗、赫尔南德斯、布丹

  伤:利维拉尼、巴尔扎莱蒂

  停:卡罗齐耶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