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前瞻:米兰罗马四雄演双城记 尤文三线缺人

2009年11月07日0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IEL

  巴里(11)VS利沃诺(18)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8日22点。比赛地点:圣尼古拉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87、平3.15、负4.36,巴里主场让半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无交手记录。

  巴里本赛季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在防守方面,球队目前11轮联赛仅失7球的成绩冠绝意甲,而且他们此前遭遇的对手包括了米兰双雄。上轮比赛,他们客场面对桑普能够1比1守平,可见球队防守功力。本场比赛,他们主场面对进攻能力最弱的利沃诺,应该不会有输球的可能。人员方面,球队主力阵容基本完整。

  联赛还没有开始,利沃诺就已经是本赛季降级的大热门,不过球队靠防守吃饭,进攻只有反击的战术思想,还是很符合意大利的风格的。球队在获得两连胜后,上轮在主场不敌卫冕冠军。按他们的实力,已是强弩之末,本轮比赛他们客场作战,能够守平都要靠运气了。人员方面,球队主力阵容基本完整。

  预计首发:

  巴里(4-4-2)吉列特/A•马谢洛、拉诺基亚、博努奇、S•马谢洛/阿尔瓦雷斯、多纳蒂、阿尔米隆、阿莱格雷迪/巴雷托、梅奇奥里尼

  替补:帕德利、斯特里尼、帕里西、安东内利、加奇、科南、格雷科

  伤:东达、帕罗、斯福尔奇尼、里瓦斯、库图佐夫

  停:兰杰拉

  利沃诺(3-5-2)德卢西亚/加兰特、迪尼斯、米格里奥尼克/莱蒙蒂、莫扎特、坎德雷瓦、莫罗、皮尔里/普尔泽蒂、塔瓦诺

  替补:贝努西、科内泽维奇、维塔利、马奇尼、博格瓦尔德、塞拉利诺、丹尼列为休斯

  伤:皮特科内、里瓦斯、菲利皮尼

  停: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