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蓝大战为爵爷助兴 曼联客场挑战切尔西引瞩目

2009年11月07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如果说世界上还有一个从来不用担心下课的教练,这个人只能是弗格森。11月6日,到这一天,弗格森已经执教曼联整整23周年。弗爵爷曼联生涯第24个年头的首场比赛,便是北京时间下周一零点客场与夺冠对手切尔西的榜首大战。

只有这样的比赛,才配得上为弗格森执教23周年纪念助兴。

  不过现在,恐怕不仅仅是“助兴”那么轻松简单。大部分英国媒体都不看好曼联在这场比赛中拿分。在斯坦福桥,曼联已经7年未尝胜绩,球队最近起伏不定的状态,则是曼联不被看好的直接原因。不过弗格森倒是显得泰然自若:“在切尔西的比赛总是困难的,但我们会比在安菲尔德时应付得更好。在安菲尔德我们遇到了麻烦,你必须拥有胜利的精神,而在那里我们缺少了它。不过,球员都是人,因此那样的情况可能出现。”

  本轮意甲、西甲都将有好戏上演。米兰双雄与罗马双雄将捉对厮杀,国际米兰主场对罗马,AC米兰则在客场挑战拉齐奥。在此之前,北京时间周日凌晨,马德里德比将在马竞主场打响,这在马德里的关注程度,丝毫不亚于皇马与巴萨的国家德比。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