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转会换帅大势:周海滨有望回归 谁执教鲁能

2009年11月17日0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杜威领军转会榜

  2009赛季中超竞争相当激烈,但除了联赛初期由周海滨和冯潇霆掀起的留洋潮和戴琳事件之外,转会市场还算波澜不惊。赛季结束,新赛季的转会市场已经开始预热,这次预热转会市场的不再是球员,而是俱乐部。上海申花和广药,将是2010年转会市场的热点俱乐部。而领军转会市场的,则是上海申花和国家队的队长杜威。

  一个赛季三次被下放,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是不可能容忍的。杜威与上海申花的管理层的矛盾并不是这个赛季才出现,上个赛季杜威也曾经因为类似的原因受到队内禁赛的处罚。同样,为这个处罚决定拍板的,是投资人朱骏。

  杜威与上海申花之间,或者说与朱骏和贾秀全的恩怨不是几句话能说清楚的,能说清楚的是杜威确实想离开上海申花,而愿意接受他的俱乐部其实相当多。中超列强中,不止一支球队的中后卫有问题。

  山东鲁能也许是最想引进杜威的,西切罗的离开,使他们必须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中后卫;北京国安同样需要一名高水平的中后卫,但杜威加盟的可能性不大;另外,作为杜威的家乡球队,河南建业显然也不会拒绝杜威,但目前建业后防线较稳因,杜威回归河南,更多的是河南球迷的愿望。

  同样,上海申花不止杜威一人想离开,上海申花三名门将邱盛炯、王大雷和张晨都是具有中超主力门将的水准,这三人去任何一支中超球队都可以打上主力;象陈雷这样的球员,离开申花不应该算是令人吃惊的事情;此外,一批在上海申花始终无法打上主力的球员,也应该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包括右后卫冯祺和前锋董学升。

  另外一支热点俱乐部是广药,这是最近被反赌球调查包围的一支俱乐部,但是广药成为转会热点,并不是因为赌球风波,而是沈祥福的离去。有消息说沈祥福有可能加盟长春亚泰,而沈是一个喜欢随身带子弟兵的教练。包括白磊、周麟,甚至是冯俊彦都随时可能转会。若沈祥福带子弟兵前往另外一支球队,那支球队可能也要经历一轮球员更迭,这将是一个轮回式的转会,现在做出预测太早。

  另外两个转会热点可能是降级球队和长沙。浙江队的待遇优厚,本土球员不会转会,但是诸如阎嵩这样的外来球员能留多久,有待观察;长沙为目前这支中国队贡献不少国脚,包括刘建业和汪强,这些球员可能也想换一支更强的球队效力,但能否走掉,可能是困扰他们的最大问题。

  转会热门人物:杜威、陈雷、王大雷、张晨、冯祺、白磊、徐亮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