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中乙总决赛半决赛次回合将开打 湖北绿茵誓冲甲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09年11月26日14:16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昆明25日电(记者王理略)明日下午2时30分,中乙决赛阶段的半决赛第二回合就要打响。湖北绿茵队誓言,一定要战胜杭州三超队实现冲甲目标。

  今日下午,绿茵队进行赛前一小时的适应性训练,主要进行了定位球的练习。训练后,队员们显得非常轻松,情绪也不错。对于明日一战,主教练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冲甲,所以明天一定要拿下来。”队长蔡曦说:“第一场比赛,大家都打得有些急躁,错失了不少进球机会,明天这场球,我们肯定不会再给他们任何机会。”

  双方在首回合0比0战平,根据总决赛的规则,如果明日比赛仍未能分出胜负将进行加时赛直至点球大战。今日下午的训练中并没有练习点球,一位球员自信地说:“我们一定可以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