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公章涉嫌造假欠款七万 警方调查无头案(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5:48

  想打官司 根本没这公司

申花足球俱乐部竟然成了造假工具
申花足球俱乐部竟然成了造假工具

  与周先生一样,另一家印刷品制作公司也与这家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存在同样的纠纷,至今申花仍然没有付清双方所签合同中的款项5万多元,而在今年年中的时候,这家公司就曾经一纸诉状将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告上法庭,但让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前往工商局调取这家公司的资料时,自己居然被告知根本就没有这个主体存在。

  “后来法院和我们说,既然你们找不出这个和你们签合同的主体,这个官司也就根本没有办法去打了。”这家印刷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说,“后来法院建议我们说,还是拿着这份合同前往公安局报案比较恰当一些。”当记者问及为何申花不及时支付合同中规定的款项时,这位负责人说:“反正该做的我们都做了,至于他们为什么不付我们钱,我想你们应该去问申花俱乐部比较好。 ”

  显然,目前这两份合同的焦点问题并不仅仅只有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欠款未付这一个问题,这枚“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的公章到底从何而来也成为了另一个焦点问题。事主向记者介绍说,据他调查下来的情况,在与一些大单位签合同的时候,申花都没有用这个公章,但是在与像他这样的小公司签合同的时候,这枚根本就找不到单位的“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公章就出现了。

  “我不知道他们用这枚章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说早就已经预料到有一天会出现纠纷了?”周先生说,“其实我们之间也已经沟通很久了,我也曾经说过要打官司去警察局报案这样的话,但对方的回答是,‘你去报案好了’。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